加强服务站场所建设 提升农民工服务保障水平

雅安日报

2023-05-30

为进一步推进村(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站建设,科学、公正地做好省级村(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示范站认定工作,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农民工工作处相关负责人、省农民工服务中心回引创业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我市开展村(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示范站考察认定工作。


考察组先后前往名山区解放村农民工综合服务站、雨城区余家村农民工综合服务站、芦山县五星社区农民工综合服务站、汉源县桃源村农民工综合服务站等地实地查看示范站建设工作,对标对表检查政务服务、生活服务、邮政服务、金融服务等11项具体指标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交流意见建议。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服务站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以创建示范站为契机,打通服务保障农民工“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农民工服务保障水平;加强服务站场所建设、人员配备、设备配置、业务培训等工作,促进村(社区)农民工服务规范化、标准化;落实各项服务,拓宽服务内容,工作中采取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的方式,提高服务点覆盖率。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瑶

编辑:魏玲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