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映梅会见中国电影资料馆馆长孙向辉一行

雅安日报

2023-05-30

5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在雅会见中国电影资料馆馆长、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主任孙向辉一行,双方就举办2023年雅安大熊猫与自然电影展等工作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彭映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孙向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雅安被习近平总书记誉为“天府之肺”“动植物基因库”。近年来,全市上下牢记领袖殷殷嘱托,全力守护生态本底,切实发展生态优势产业,高质量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希望通过电影展的举办,进一步凸显雅安的生态优势,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雅安贡献。期望在中国电影资料馆的大力支持下,将电影展办成一场内容丰富、有品牌影响力、有生命力感染力的活动和群众的节日。


孙向辉说,雅安生态优越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拥有办好电影展的基础。我们对共同办好此次活动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为宣传推广雅安贡献力量。


在雅期间,孙向辉一行还前往我市大数据产业园、牛碾坪万亩观光茶园等地调研考察。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市政府秘书长刘剑飞参加会见。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雨蝶

编辑:魏玲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