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赴重庆市考察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雅安日报

2023-05-31

为加快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学习借鉴重庆市在农业产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5月24日至27日,雅安市农业农村局、雅茶集团、名山区农业农村局、汉源县农业农村局考察组赴重庆市江津区、涪陵区、潼南区学习考察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就农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重庆市潼南区种苗繁育中心、科光种苗中心、檬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涪陵龙潭蔬菜公园、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涪陵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渝东南农科院等地,对重庆市三个区在抓好现代农业发展的各个重点环节进行了认真学习,并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科技人员、致富带头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跑步进“圈”,协同发展。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雅安市将坚定不移依靠“主引擎”、搭上“快车道”,学习先进理念,进一步更新观念、主动思考,大胆探索、大胆实践,聚焦区域协作,力争在农产品精深加工、特色产业合作、农业科技合作等方面找准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加快形成更多突破性、标志性成果。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雨莎

编辑:魏玲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