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六月天 五龙枇杷鲜

雅安日报

2023-06-01

宝兴县五龙乡枇杷再迎大丰收


5月31日,记者从宝兴县相关部门获悉,宝兴县五龙乡第五届枇杷节暨“四川农信杯”农旅嘉年华活动将于6月2日上午9点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阳光六月天  五龙枇杷鲜”,旨在展示五龙乡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乡村风貌、神秘的藏羌人文景观及优良投资环境,围绕“果海药谷”产业,探索农旅融合、产融结合模式,打造五龙特色休闲农业和乡村文化旅游品牌,持续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实现农产品就地转化升值,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本次活动将从6月2日持续至6月4日,活动地点位于宝兴县五龙乡枇杷文化生态广场(团结村弥勒沟小区)、格达桥生态枇杷示范基地,活动内容由印象五龙、耕耘五龙、趣味五龙、舞动枇杷园4个部分构成。


活动期间,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主办方还将组织开展优品山货集市、枇杷采摘技能竞赛、枇杷园摄影大赛、吃枇杷大赛、垒枇杷大赛、枇杷园讲堂、枇杷园座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振宇

编辑:魏玲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