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关怀护成长 祝福暖童心

雅安日报

2023-06-01

5月31日,在“六 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颖赴荥经县开展慰问活动,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在荥经县圣奥幼儿园,聂颖观看了幼儿们绘画游戏,详细了解幼儿园办学情况,充分肯定幼儿园劳动教育实践课程,认为源于生活、历经生活、回归生活的实践活动,符合孩子特点,也是孩子们感兴趣的教育活动,值得坚持,希望幼儿园继续做好这个淳朴自然的大文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县域内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在荥经实验学校,聂颖听取了学校办学理念、学校规模、校园安全、艺术教育等情况介绍,与少年儿童亲切互动。他认为新学校由西南大学领办,这是荥经县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果敢行动,是荥经教育借梯登高的有益尝试,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充分体现了荥经县委、县政府坚持教育事业优先发展的理念。


聂颖表示,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充分施展抱负和才华,倾心奉献智慧与力量,培育好祖国的花朵。希望荥经县不断深化教育改革,着力突出教育创新,加快推进荥经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川西教育中心建设贡献荥经力量。希望全市少年儿童从小树立好目标,立志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敢于追逐梦想,做理想远大、奉献社会的人;练就好本领,珍惜宝贵时光,热爱科学,发奋读书,提升综合素质,做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的人;锻炼好身体,热爱体育运动,锻炼坚强体魄、磨炼坚强意志,做身心健康、品格顽强的人;养成好习惯,诚信礼貌、讲究卫生、节约粮食、热爱劳动,有一个乐观开朗的心态,做品德优良、情操高尚的人。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雨莎

编辑:魏玲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