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成立

雅安日报

2023-06-01

5月30日,“雅安科技工作者之家”揭牌暨天府科技云专家团“深耕”赋能行动启动仪式举行,“雅安科技工作者之家”正式成立。


科技工作者之家建成揭牌,正式对全市科技工作者开放并开展科技服务,既是全市科协系统的大喜事,也是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大喜事,代表我市科技服务工作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发挥科协桥梁和纽带作用,落实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要求。全市科技工作者围绕“1+4”现代工业、“5+3”现代农业、“4+6”现代服务业等,持续深化雅安市和川农大等高校合作,不断强化科技服务能力和水平,在科技赋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重要贡献。


科技工作者之家将秉承“科协在身边”,坚持活动建家、组织强家、服务暖家、精神润家,开展线上线下融合互动的建家活动,打造永不落幕、永不打烊、永远服务的科技工作者家园,切实增强科技工作者的归属感、认同感、获得感,更好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担当创新重任、接续奋斗、积极作为,依托天府科技云专家团开展系列科技“深耕”服务,围绕千亿目标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不停步。


活动当天还发布了科技工作者之家年度十大品牌活动,到场的科技工作者与企业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科技工作者队伍整体面貌,为建设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提供思路和经验。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瑶

编辑:魏玲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