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乐山美食、住火车车厢、听音乐会……这个夏天,位于郭沫若故乡的沫若戏剧文创园不容错过!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6-01

尝乐山美食、住火车车厢、听音乐会……这个夏天,位于郭沫若故乡的沫若戏剧文创园不容错过!


IMG_20230531_200233jpg19.jpg


来一代文豪郭沫若的故乡——乐山市沙湾区,绝不能错过这个城市里最具有烟火气的地方——“天上的街市”。



6月1日,乐山市沙湾区沫若戏剧文创园二期——“天上的街市”升级改造后的开园仪式隆重举行,同步启动了“天上的街市”夏季嘉年华系列活动。


开园仪式上,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中,一辆辆盛装打扮的花车缓缓穿梭在园区内,一路播撒欢乐,点燃了现场氛围,大家跟随音乐载歌载舞,欢呼雀跃。在热烈的氛围中,运营公司与商家现场签订了入驻协议,商家们纷纷表示,将为市民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让大家在“天上的街市”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使“天上的街市”成为沙湾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IMG_20230601_102243jpg10.jpg


同时,园区现场开始发放总价值100万元的优惠劵,其中包含美食商家5元优惠劵100000张,游乐项目10元优惠劵50000张,核销时间从6月1日起至6月30日。当天上午8:00——12:00园区内所有游乐项目均可免费玩耍,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前来体验。


据了解,在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沫若戏剧文创园二期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位于园内的夜泊车居酒店房间价格按原价打6折;6月1日当天水上世界项目网上购票前1000张内享受票价1元福利;凡在“天上的街市”现场消费的顾客,均可获得抽奖劵1张,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奖项设置包括,超级锦鲤10份(奖品为一个月内指定啤酒畅饮,现场游乐项目畅玩);一等奖50份、二等奖80份、三等奖150份。


升级改造后的“天上的街市”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了市民游客面前。水上舞台、水上乐园、游乐场、美食街区……形式多样的娱乐活动,丰富着市民生活,满足游客的需求,营造出欢乐、休闲的文化氛围。


mmexport1685592387228jpg26.jpg


在“天上的街市”夏季嘉年华系列活动期间,火车巡游、泡泡音乐节、亲子六一对对碰、七彩泡泡游乐区、魔术课堂、小创客工场区等娱乐项目在此都能体验。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增强父母与孩子的互动能力和创造力,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夜间还将举办灯光秀以及视觉特效表演,与夜市一起打造乐山夜间最佳打卡点,提高沙湾区戏剧文创园的知名度,让“天上的街市”成为乐山市沙湾区新晋网红打卡地。


IMG_20230531_200233jpg21.jpg


“绥山毓秀,沫水钟灵”的沙湾区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丰富的自然景观,深厚的旅游资源。2020年,地处“滇川国家旅游风景道”首段、毗邻“大渡河国家湿地公园”的沙湾区沫若戏剧文创园一期和二期陆续亮相,这是沙湾区抓住文旅融合发展大趋势的创新之举,是集戏剧研学、亲子休闲、特色美食、文创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文旅项目2022年,沙湾区沫若戏剧文创园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乐山日报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戴富丽

编辑:魏玲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