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汇报对接 争取更大支持 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雅安发展新篇章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11-06

夏凤俭彭映梅刘吉祥到省直有关部门对接工作.pn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向省直部门汇报,争取更大支持,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雅安发展新篇章,11月6日,市委书记夏凤俭率队到生态环境厅、农业农村厅对接工作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钟承林,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徐芝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市委副书记刘吉祥分别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夏凤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生态环境厅、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6·1”“9·5”两次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重点工作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等进行对接,全力争取支持。夏凤俭说,当前,雅安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以赴保护生态、涵养生态、改善生态,加快推进美丽雅安建设,努力探索走出一条具有雅安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在新征程上,希望生态环境厅、农业农村厅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雅安,特别是在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工作指导和政策支持,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积极贡献。


生态环境厅、农业农村厅负责同志高度评价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就雅安请求支持事项予以积极回应,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支持雅安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各自领域全力以赴助推雅安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共同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生态环境厅、农业农村厅有关领导,市领导黎明、李志强、于冀川、龚兵分别参加座谈会。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伍悦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