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爱天全 喜迎二十大│天全县举行“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活动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10-09

日前,天全县举行农行杯“感党恩 爱天全”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知识竞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分为初赛、预赛、决赛三个阶段,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挑战题三种题型,竞赛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历史、时事政治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各类答题内容。
  

经过前期角逐,乐英乡、兴业乡、县委政法委、县委党校、县民政局、县卫生健康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中国农业银行天全支行,共8支队伍进入决赛。
  

活动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无论是面对必答题、还是精彩刺激的“风险题”和“抢答题”,都能冷静思考、快速反应、流利作答,充分展现出天全县干部职工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氛围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让现场每一位观众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波澜壮阔和百年薪火相传的光辉历史。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5名,最佳风采奖、最佳组织奖、最佳答题奖各1名。
  

活动结束后,不少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激励自己保持“天全状态”,鼓足“天全干劲,树立“感党恩、爱天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桥头堡”、绿色发展示范市“先行区”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全县委宣传部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振宇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