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 | 市人民医院举行首届“仁德奖”现场答辩会

雅安日报

2022-01-04

2021年12月30日,雅安市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以下简称:市人民医院)首届(2021)“仁德奖”现场答辩会举行。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陶智琼、市科技局副局长姜伟、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杜潇、市人民医院院长邱雄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2019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领办市人民医院以来,市人民医院紧紧围绕“7851”总体发展思路,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打造一所让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公立医院。2021年,举办首届“仁德奖”评选活动,旨在以创先争优、表彰先进,调动全院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活力、发挥才能,给职工搭建一个公开、平等、竞争的平台。


市人民医院首届“仁德奖”设团队奖和个人奖,团队奖设立创新技术奖、管理成效奖,个人奖设立敬业奉献奖。创新技术奖从全院各临床医技科室推荐产生;管理成效奖覆盖全院所有科室;而敬业奉献奖的产生,来自全院非中层干部员工。


市人民医院“仁德奖”评选表彰突出政治要求,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凡是政治上不合格的,坚决不予推荐,确保选准选好事迹突出、业绩显著的优秀典型。评选采取自愿申报、组织推荐两种形式进行。


经过初评、公示、公开展示评比、现场答辩等环节后,肾脏风湿免疫科、院感保健科、医务科等15个科室入围管理成效奖;神经外科可调膜动脉瘤夹夹闭复杂型颅内动脉瘤、神经内科超早期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支架取栓术、肝胆胰脾外科完全腹腔镜下胰十二指肠切除术等15个创新团队(项目、技术)入围创新技术奖。


入围两个团队奖项的30个科室或团队负责人现场答辩,通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答辩,评委会最终按类别分别评选出创新技术奖10个、管理成效奖10个、敬业奉献奖个人50名。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