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听力障碍患者提供服务

雅安日报

2022-03-15

3月7日,雅安市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市医院)携手市残联、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雅安分中心、雨城区文化馆开展“关爱听力健康、建设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第23个全国“爱耳日”系列宣传教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手语舞、背古诗、歌舞……在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雅安分中心内,小朋友们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每次表演结束,中心的老师、孩子们的父母、全体医护人员和观众都竖起来大拇指为他们点赞。


雨城区文化馆带来的独唱、歌伴舞等节目,唱出了大家的心声,孩子们纷纷走上舞台和演员互动。


活动现场,市医院工作人员为听力障碍的小朋友检测听力及康复情况,耳鼻喉门诊办公室工作人员为市民提供耳蜗、助听器调机及相关咨询。


市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医师姜霞表示,市医院将携手市残联、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雅安分中心为听力障碍患者提供服务,让他们早日恢复听力健康。


活动在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雅安分中心师生、市医院医护人员共同表演的歌伴舞《听我说谢谢你》的音乐中结束。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周代庆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