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欢送会 传递人文关怀 市人民医院举办2022年退休职工欢送会

雅安日报

2022-08-30

8月25日,雅安市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雅安医院)(以下简称:市人民医院)为2022年上半年退休的马太平、赵新亚等6位职业举办“岁月如歌、情怀依旧”光荣退休欢送会,为他们的职业画上圆满的句号。


P020220830290778655741.jpg

退休职工欢送会现场

    

退休是每一位职工都会经历的一个人生转折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领办市医院以来,市医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医院职工的人文关怀,院工会把关心关爱职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真正把人文关怀落到实处,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切实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

    

马太平、赵新亚等6位退休职工,在市人民医院工作最长的44年,工作最短的16年。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他们为市人民医院的发展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了贡献,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雅安医疗事业。

    

会上,市人民医院工会向每一位退休职工赠送了精心定制的相册本,为他们留下职业生涯的美好回忆。

    

“在市人民医院工作,大家庭给予了我们如家人般的温暖和关怀,和大家共同走过的岁月,建立起的友谊,将会永远珍藏。”退休职工饱含深情的发言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市人民医院工会负责人表示,从今年开始,医院会为每一位职工在其退休日举行一个简约的退休仪式,以表感谢与祝福,让职工在退休之际感受到来自医院的温暖,同时也体现医院对退休职工的人文关怀。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代庆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