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而不息正风肃纪 持续转变干部作风

北纬网

2023-01-14

  本网讯 1月13日,2022年度名山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直有关党组(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会上,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和区直有关党组(工委)负责同志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按照有关要求,部分同志还进行了述责述廉。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经济发展、项目攻坚、安全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名山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常锤炼党性修养,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牢记“省之大计”、抓好“市之大事”。要坚持干部选用标准,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鲜明导向激励干部,加强干部提能培训,坚持党管人才,着力培养造就一支堪当重任、忠诚干净的过硬队伍。要坚持大抓基层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强化抓党建促大局发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围绕“一城一地领航、四化同步共进、‘三个名山’共建”总抓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高质量发展中打头阵、当先锋。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增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凝聚力和引领力。要着眼聚人心,弘扬最强音,守好主阵地,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不断提升全社会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坚持推进自我革命,持续巩固提升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纠治“四风”问题,持续开展“整作风、拼经济、看结果”专项行动,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转变干部作风,以新风正气保障名山现代化建设。

  名山融媒 记者 胡月

编辑:夏天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