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装素裹喇叭河 冰情雪韵倍妖娆

雅安日报

2023-01-18

冬日喇叭河晨曦太阳初起

冬日喇叭河景区吸引无数游客纷至沓来

冬日喇叭河景区雪中漫步的水鹿

喇叭河景区穿越云海的高山索道

喇叭河景区鹿池冬色

  二郎山喇叭河旅游景区,大自然馈赠的宝地,春有山花、夏可避暑、秋逐红叶、冬戏冰雪,更是大熊猫、金丝猴等野生动物的天然基因库。

  时光轮转,一场纷飞大雪后,开启冬日模式的二郎山喇叭河旅游景区已是洁白无瑕,当阳光洒向漫山白雪,这片冰雪世界越发晶莹剔透。

  俯览引无数人共赴的画卷,山顶爱上云海同作伴、山腰恋上白雪挂满枝、山涧潺潺融雪如弦音,一切恍如人间仙境,宛若童话世界。

  走进深冬时节专属“定制”的冰雪美景,树枝被积雪压弯了腰,杉树披上了厚重“铠甲”,小屋房顶盖上了棉被,景随步移、精彩纷呈。

  呼吸着饱含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来到鹿池畔徜徉,湖水的宁静、天空的湛蓝,静静观赏冬雪飘落的静谧,感受别样的畅快。

  此刻无须等待,只需沿着童话冰雪森林探秘线、最美G318自驾黄金旅游线、“鱼米之乡”乡村体验旅游精品线探寻,就可将二郎山喇叭河景区的冬日胜景一览无遗、尽收眼底。

  天全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报记者 孙振宇


编辑:郭涵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