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便捷供需桥梁 保障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雅安日报

2023-01-19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确保企业生产有序、求职应聘无忧虑、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近日,天全县人社局联合多部门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

  为让更多群众掌握求职信息,天全县人社局在活动前期,通过短信群发、公众号推送、指尖天全转发等渠道进行了全方位的大力宣传。

  此次招聘会共展示县内外16家企业的岗位信息,放置16块招聘展板,提供76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36人次。求职者可通过企业招聘海报以及和企业招聘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工作内容、工作环境等内容。现场,求职者认真填写求职登记表,争取心仪岗位。

  下一步,天全县将持续开展各类公共就业服务活动,积极为返乡农民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便捷的供需桥梁,为求职者提供更精准、更贴心的服务,确保用工信息的准确性、时效性,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记者 郑瑶


编辑:郭涵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