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发展 凝心聚力 天全县举行2023年迎新茶话会暨企业家座谈会

北纬网

2023-01-19

  日前,天全县举行2023年迎新茶话会暨企业家座谈会,介绍2022年天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与会四川川藏物流园投资有限公司、雅安金汇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天全农商银行负责人等代表,还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天全现代化建设先后发言。

  会上,天全县政府负责人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各位企业家、来宾和所有关心支持天全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该负责人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天全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站在时间标尺的起点,天全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坚持川藏铁路第一城的“桥头堡”、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先行区”总定位,以“一城一地引领、四大片区共兴、四化同步推进”为总抓手,全力以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全。

  “要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把美好愿景变为实景,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广大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和拼搏付出。”该负责人表示,天全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把政策落实到位,全力聚焦发展所需、企业所急、政府所能,努力提供最优政策环境,把服务保障到位,以用心高效的服务,为民营企业打造透明公开的竞争环境,把环境优化到位,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让企业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舒心。同时,也希望企业家们在新发展格局中寻找商机、谋求突破,热爱天全、扎根天全,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记者 孙振宇

编辑:李洋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