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转树作抓” 专项行动公开承诺

雅安日报

2022-04-14

为深入贯彻落实“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全面提升中心干部职工作风能力,以新作风展现新风尚、以大担当成就大事业、以抓落实推动大发展,4月11日,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公开承诺暨中心第4次全体会议。


在公开承诺行动中,该中心领导干部围绕坚决兜住兜牢就业底板、办成办好民生实事、真情真心服务群众提出了2022年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并郑重进行公开承诺。通过公开承诺领会专项行动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确保专项行动在中心落实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会议强调,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要坚决对标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主动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五破五立”,坚决破除一切阻碍雅安人社事业发展的作风顽疾,把硬作风转化为雷厉风行的执行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奋进跨越的竞争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干在实处。会议同时要求,要适时组织公开承诺回头看,将公开承诺内容的落实情况亮一亮、比一比。要将承诺践诺情况纳入年终评定、考核工作,激励中心上下担当实干,为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视频会议、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清明节后来(返)雅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瑶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