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街长制”深化党员“双报到”

雅安日报

2022-08-11

8月9日,市人社局一行到名山区西城社区开展“联包帮”和党员“双报到”工作。


市人社局一行首先来到“街长”责任路段点位和“联包帮”大院,察看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名山区烈士陵园灭火器过期问题的整改情况,确保发现问题立查立改。随后,一行人来到名山区西城社区,收集名山区西城社区对市人社局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为人民管理城市”工作理念,扎实做好街道、点位各项创城工作,形成共治共建共享创城工作合力,把创城工作做实做细。要用好人社系统优势,促进党建和人社业务相结合,让养老保险、就业创业、劳动关系、人才人事等群众关注度高的政策宣讲走进“联包帮”大院,切实提升大院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推动创城工作提质增效。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瑶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