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士气激发斗志 赛出风格勇创佳绩

雅安日报

2022-08-25

为做好第五届“四川工匠杯”暨四川省第一届技工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鼓舞士气,8月22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雅安市第五届“四川工匠杯”暨四川省第一届技工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会上,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参赛情况、赛事规模、激励政策等内容向大家进行了简要介绍,从赛前、赛中、赛后三个阶段对裁判、参赛选手和随队人员提出相关要求,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细致安排和说明,并针对选手进行了赛前心理辅导。


会议从认真备赛、遵守纪律、维护形象、做好服务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雅安代表队要胸怀为雅安增光添彩的荣誉感、使命感,沉着冷静、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努力在比赛中赛出真实水平、赛出优良作风,通过竞赛舞台展示雅安技能人才“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素质一流”的良好形象,为全市技能人才工作取得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大赛是四川职业技能大赛高规格赛事之一,将于8月24至27日在宜宾市举行,我市9名选手将代表雅安参加宴会设计、竹艺、装备钳工等7个项目的比赛。此次比赛将“赛、展、演、评、汇”融为一体,将汇集全川顶尖技能人才同台竞技,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选手,符合条件的可获评“四川省技术能手”称号,并按规定享受相应奖励。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瑶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