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独特视角展示牛背山风貌 促进两地旅游文化事业发展

雅安日报

2022-05-05

4月29日,由荥经县人民政府、泸定县人民政府以及四川省能投文化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四川牛背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牛背山第二届摄影文化艺术展启动仪式及摄影作品展活动在牛背山山顶360咖啡厅举办,标志着牛背山景区从今年5月1日起面向游客开放,将为雅安市、甘孜州旅游和文化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介作用。

    

本次活动以“影有迹·视无界”为主题,吸引了众多摄影艺术家及民间摄影爱好者参与。活动组委会从全国各地征集了近两千幅摄影书画作品,并最终甄选出了一百幅优秀的摄影作品,以独特的视角全面展示了牛背山的风貌、川西风光及人文民俗。

    

牛背山景区是四川省能投文化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流量文旅IP,也是标杆项目。在牛背山山顶可观云海、日出、夕阳、佛光、星轨等自然美景,能远眺贡嘎山、峨眉山、瓦屋山、四姑娘山、夹金山等蜀中名山大川。景区以“360°全方位观景胜地”为核心吸引力,以山岳、峡谷、森林、草场、村落、牧场、驿站等资源为依托,打造集极致观光、艺术摄影、休闲娱乐、户外体验、度假休养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知名的山岳型生态旅游目的地。

    

景区开放后,还将推出“环贡嘎直升机飞行”“穿越峡谷自驾游”等精品旅游体验项目。目前,到牛背山景区需在“牛背山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网上预约后方可前往。

    

四川省林草局一级巡视员包建华,副市长郑胡勇出席活动。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雨莎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