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亿元消费券昨日开抢 我市夏季“游雅安、品美食、欢乐购”促销活动开启

雅安日报

2022-05-11

“快帮我装个云闪付。”“哪个券包最划算?”10日上午,家住市区的郑女士接连接到家中长辈的求助、问询信息。“抢消费券”成了她朋友圈里最热的话题。

  

当天上午9点,我市夏季“游雅安、品美食、欢乐购”促销活动正式开始,带着政府两千万元消费券和商业亿元优惠券火爆来袭。

  

据了解,政府两千万元消费券是在我市范围内分区县投放,基本是区区有活动、县县有“相因”,而商业优惠券则是由活动参与企业商户通过线下送券、立减、折扣等方式将“真金白银”送到广大消费者手中。

  

该活动通过线上发放消费券并组织系列促销活动的形式,着力提升消费升级。活动正式启动后,将持续较长一段时间,范围覆盖我市所有参与活动的商超百货、名特产品店、家电零售业、餐饮住宿业等商家,几乎涵盖“吃住行游购”。

  

活动期间,四川、重庆的手机号码下载云闪付APP,进入活动提示页面即可领取消费券。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瑶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