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火车站列车陆续恢复开行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05-20

5月20日8时36分,我市汉源县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成雅铁路沿线及车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


列车逐步恢复开行,乘客检票进站

  

受此影响,当天上午雅安火车站部分列车不同程度晚点。截至当天15时,雅安火车站列车已陆续恢复开行。雅安火车站提醒旅客朋友们,要随时关注列车时刻变化,具体情况详见火车站及列车上的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中心电话进行咨询。

  

据悉,地震发生后,为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和铁路运输安全,雅安火车站按照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应急响应要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巡检设备,排查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减少地震对铁路运输秩序的影响。


雅安火车站工作人员协助乘客改签

  

车站及时通过车站大屏幕、站区广播发布列车晚点和退改签信息,开放全部售票窗口,组织工作人员做好旅客服务和车票退改签工作。同时,增派人员引导安抚候车旅客,及时解答旅客问询。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艳霞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