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作风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 雅电集团扎实开展“转树作抓”专项行动

雅安日报

2022-05-26

5月24日,国网雅安电力(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雅电集团)召开干部员工大会,深入开展“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和“向违章开战、向陋习说不,反麻痹、守纪律,保人身安全”专项行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积极作为、勇于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wKhuumKOcsSAEMpaAANnOWplDBM693.jpg

雅电集团干部职工进行集体签名

  

会上,雅电集团办公室围绕“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作通报并提出要求,雅电集团党委组织部围绕本部人力资源现状分析、学习型组织和团队建设、员工素质能力提升进行发言,党(团)员代表宣读带头开展“向违章开战、向陋习说不、反麻痹、守纪律、保人身安全”专项行动倡议书。参会人员在雅电集团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就做好安全工作庄严宣誓,并就践行“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承诺进行集体签名。

  

参会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强化高标站位,在落实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强化改革创新,在开创发展新局上立标杆;强化专业专注,在发挥专业能力上带好头;强化队伍建设,在提高能力素质上争先进;强化作风建设,在塑造良好风气上当榜样。

  

熊德兵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宇龙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