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水利、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再谋划再提升再完善”专题调研座谈会

雅安日报

2022-05-31

5月30日,市政协主席戴华强先后前往汉源县、天全县召开“水利、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再谋划再提升再完善”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汉源、石棉、天全三县汇报了水利、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水利、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三县在交通、水利建设的发展规划考虑周全,前期工作扎实,布局谋划深远。水利、交通建设要发展,必须要有项目支撑。水利、交通建设要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打下坚实的基础。政协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抢抓川藏铁路建设重大机遇和国家基建新“窗口期”,围绕水利、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谋深、谋细、谋远,突出重点,有计划地提出既立足当下又着眼长远的项目,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加强指导,科学规划、精心准备、统筹组织,推动项目发展;要提高站位,思路长远地积极策划谋划项目;项目的规划要有整体思维,联合打捆,进一步强化各县(区)间的合作;要按照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推进,扎实、到位地开展各项基础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杨力、陈茂瑜、李景峰,市领导韩冰、王锐,市政协秘书长高凯出席会议。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鲁妮娜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