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为安置点群众提供优质、贴心的供电服务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09-06



 “用电前,要进行检查,合格后方可用电,帐篷内要注意用电安全,正确使用充电照明灯”地震发生后,国网石棉县供电公司张家虎在世纪广场避难点开展震后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就如何预防电器火灾、防触电、防漏电等安全用电常识对群众进行宣传,增强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国网雅安电力(集团)公司18支青年突击队、8支志愿服务队,298名青年团员、志愿者投入抗震救灾一线。协助开展电网输变电设施震后灾害统计特巡,全力做好应急抢险物质准备,对辖区高危客户、重要用户电力设施进行安全用电排查,第一时间协助石棉县抗震救灾临时指挥部接通电源,为政府抗震救灾安置点接通应急照明灯,协助受灾群众转移,在安置点设置手机充电站,为世纪广场集中安置点的帐篷挂充电式照明灯提供充电服务……地震发生后,张家虎和同事们用暖心服务为群众送去光明,为安置点群众提供优质、贴心的供电服务。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旸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