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夜游青衣江项目春节期间将投入试运行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1-20


兔年新春,乘坐“平羌号”游船夜游青衣江,欣赏《点画山川·锦绣雅安》光影文化展,寻觅雅安古八景,穿过平羌渡码头,找寻城市记忆……


记者19日获悉,由雅安文旅集团投资的“夜游青衣江”文旅项目春节期间将投入试运行。



届时,“平羌号”“蒙顶山号”等多艘游船,将载着游客从平羌渡码头出发,沿青衣江经过女娲补天、熊猫绿岛公园、西康码头、彩虹桥、汉白玉大桥(青衣江大桥)、熊猫会展中心等点位,最后回到平羌渡码头,饱览青衣江夜景。



春节期间,每晚以雅安熊猫会展中心为核心,还将推出《点画山川·锦绣雅安》光影文化展,这是雅安文旅集团为夜游青衣江项目精心打造的核心内容,也是最精彩的看点。



据悉,《点画山川·锦绣雅安》光影文化展以光为笔,用水为墨,将科技、文化、艺术融为一体,以雅安熊猫会展中心为实景,以激光、水幕、音像等现代声光电技术呈现一台“山水交融、人文汇聚、自信昂扬”的光影表演,讲述女娲、大禹传说,展现汉文化、茶马古道、红色文化、三雅文化、大熊猫文化和今日雅安,为雅安中心城区营造炫酷时尚的新春氛围。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艳霞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