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雅安日报

2023-12-20

12月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华强主持召开市政协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面盘点调查研究情况,并就做好调研后续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领导班子主题教育重点课题、拟重点研究解决问题、正反面案例调研情况汇报,围绕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助推“一区一地”建设作交流发言,并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要做深做实调查研究。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提高运用新思想、新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在政协系统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改进调研方法,提高调研实效,找到解决问题办法措施,在推动检视问题持续拓展、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要用好用活调研成果。将整改落实和成果转化作为深化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提升政协工作质效的具体措施,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杨力、陈茂瑜、李景峰、赵敏、陈智强、袁世华,秘书长高凯,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李平参加会议。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郑旸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