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关键 深化以学促干 用心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雅安日报

2023-12-27

聚焦重点关键  深化以学促干

用心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

芦山县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近日,芦山县委常委会第87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必须高位对标对表,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按照全会提出的“一区一地引领、两轴三圈联动、县域重点突破、全域协同共兴”区域发展新格局,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加快构建符合芦山实际、促进优势互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县域发展新格局,走出一条符合国省市要求、具有芦山特色的城乡融合发展之路,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走在前、作示范。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关键,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芦山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坚持以“安全”为根本,“融强”城乡发展韧性,深入实施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全力构筑城乡融合发展的高水平安全根基;坚持以“宜居”为基础,“融优”城乡整体环境,统筹推进城市提质和乡村建设,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坚持以“便捷”为方向,“融提”城乡服务效能,聚焦民生领域突出问题,紧扣关键环节,不断提高城乡基础设施完备度和公共服务便利度;坚持以“幸福”为追求,“融聚”城乡和美神韵,持续推动城乡“互补性”融合,不断释放镇村特色优势,促进城乡居民双向选择、多元流动,真正实现让乡村群众可享城市便捷、城市群众可感乡村恬静。要深化以学促干,用心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全力冲刺今年收官和明年开局,抢先抓早、把握主动,谋深谋细各项特色亮点和创新工作,全力以赴实现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兜牢民生保障底线,用心用情落实帮扶措施,做好“双节”期间市场供应和物价稳定,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认真筹备好县委全会、县两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重点会议,确保开出质量、开出成效。


戴欣言  赵灵杰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郑雨莎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