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 围绕中心大局找准切入点

雅安日报

2023-12-27

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

围绕中心大局找准切入点

白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1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白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军、周建华、郑朝彬、高福强,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姜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丹惠,市一级巡视员杨兴品、张桥、彭学松,市二级巡视员罗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常委会两级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推进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群众安全过冬等,切实抓好分管领域、联系县(区)的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找准人大的切入点、落脚点。要立足“三农”工作新形势,持续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切实增强对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监督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助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会议传达了市委有关提名事项。


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瑞云来雅调研有关讲话精神情况的报告、关于参加四川省直接选举人大代表述职月现场观摩活动暨工作交流座谈会有关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婧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