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仁康医院:举办“幸运大抽奖”活动为患者及家属送上新春礼物

雅安日报

2023-02-01

春节,是阖家团聚、共享天伦之乐的日子,却有一些人因疾病需要住院,无法回家过年。为让这部分患者在医院里同样享受到春节的快乐,雅安仁康医院(雅安结石病医院)内科、外科、妇产科等科室举办“幸运大抽奖”娱乐活动,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为患者及其陪伴家属送上节日的祝福。


P020230201299598540994.jpg

医务人员为患者家属发放奖品

    

此次娱乐活动奖品丰厚,有套碗、电煮锅、床上用品四件套、水杯、口罩、指甲刀、医用防疫包等。奖品整体实用性高,体现了医院的人文关怀。

    

“没想到还能在医院感受到年味,这个活动很有意思。”活动现场,患者及陪伴家属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领奖品时,医护人员一句句温馨的问候和吉祥的祝福,也让患者及其陪伴家属感到暖意浓浓。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加权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