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23年名山春晚即将精彩上演

北纬网

2023-01-15

  本网讯 以“玉兔呈祥迎新春,盛世放歌新名山”为主题,以“开放名山”“活力名山”“幸福名山”为篇章的名山区2023年“你好新时代”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16日晚19:00火爆上演,名山邀全国观众一道开门迎好运、迎团圆、迎福气,在三喜盈门的新春氛围里迎接兔年的到来。

  记者也了解到会场布置的一些细节。据主办方介绍,应兔年主题,作为“主角”的玉兔将带着福袋来拜年。在玉兔下,画面中心形成一个圆,寓意春节的圆满团圆,也取了“一元复始”的谐音,寄托站在2023的起点展望将来的美好寓意。各式灯笼簇拥出现,和晚会logo下方的飘逸绸带设计互相呼应。

  为了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名山区邀请著名歌手安又琪、中央民族歌舞团女高音歌唱家苏都阿洛、藏族歌手容中尔甲、一带一路国家多元组合五洲星海、名山推荐官霍家琦、杨翔宇、权歌等嘉宾与大家一起欢庆新年。此次晚会以名山“五项重点工程”、我爱新名山为核心,通过歌舞、魔术、杂技、相声、说唱等节目表演,将名山文化元素渗透到了方方面面。

  据了解,此次由中共雅安市名山区委、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雅安市名山区委宣传部、雅安市名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四川蒙顶山茶马古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记者 胡月

编辑:夏天

审稿:程普 白雨锶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