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专家作用 服务创业人群

雅安日报

2021-07-22

近日,2021年雅安市创业指导专家座谈会召开。会议旨在总结创业指导工作经验,促进创业服务工作科学细致开展,商讨更有效的服务方式。


创业指导专家是创业者的“引路人”,更好服务创业者、引导支持他们创业,对于更好实现创业者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上,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受聘的创业指导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宣读了《2021年雅安市创业指导专家团管理办法》。


在聘任仪式后的座谈会上,创业指导专家就我市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创业指导专家毕鹏森认为,“双创”工作进入了深入期和全面期,后续要在“准”“精”上下功夫,明确创业导师职责定位,构建分层分类的创业导师服务模式。不同的创业导师擅长领域不一样,创业者在创业各阶段也有着不同需求。


创业指导专家罗晓彤认为,创业指导专家也需要进行量的考核,创业导师自身也要不断学习,发挥自己专长对症下药,实地走访创业项目,切实了解创业者创业情况,深入解答创业者问题。


今后,创业指导专家团将在就业部门引导下,为我市创业者提供更精细、更全面、更高效的就业创业服务。

作者:郑瑶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