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 邀请专家开展培训 促进茶企稳步发展

雅安日报

2022-05-26

为服务乡村振兴和藏茶产业发展,5月20日至21日,市人社局邀请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高级编辑柳耀辉,四川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导演、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纪录片专业委员会理事、主任编辑左韬,四川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制片人、“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二级文学编辑姚远,赴省级龙头企业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自媒体、新媒体宣传工作培训。

  

专家一行在事前充分了解雅安茶厂及藏茶产业状况和历史文化,以及登录官网、微信公众号、抖音账号了解该公司自媒体宣传情况的基础上,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实拍指导和专题培训。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相关专家亲临指导,对该公司而言非常及时和必要,更让该公司找准了宣传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有助于公司宣传提质。

  

雅安茶产业在乡村振兴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而藏茶产业则是雅安茶产业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雅安的特色产业。雅安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是市人社局的联系服务重点企业,此次邀请专家前来培训指导,有效促进了专家服务基层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顺应“新媒体时代”的需求,也是市人社局促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措施。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瑶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