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人社局 强化学习成效 提升人社干部履职能力

雅安日报

2022-05-26

近日,按照标准化考试要求,雨城区人社局组织开展人社综合业务能力练兵比武线下测试。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涉及劳动保障、人事人才、社会保险、就业创业等内容。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发现了学习中的短板和不足,为下一阶段省、市“练兵比武”晋级赛做好准备。

  

近期,为着力打造一批政策通、业务精、作风硬的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雨城区人社局以考促学、以练促行有序推进“比武大练兵”活动,形成了全局干部职工学政策、强技能、优服务的良好工作氛围。

  

该局及时召开专题会进行研究部署,结合“转树作抓”专项行动,切实做到学政策、强技能、优服务,通过“日日练、周周学、月月比”及线下测试来检验学习成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擦亮“智慧人社·惠民先锋”人社品牌。

  

同时,充分了解全局干部职工短板弱项,通过组建学习小组,采取集中学习、延时学习、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由各业务股室骨干手把手带、面对面教,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窗口单位经办队伍建设水平,提升人社干部履职能力。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