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首趟返岗专车暖心出发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1-31

1月30日,首趟汉源县2023年“春风行动”返岗专车从汉源汽车站发往成都,本次返岗专车共搭乘返岗农民工38人。


P020230130584124784487.jpg

  

发车现场,汉源县人社局、交通运输局、汉源农商银行联合为农民工做好安全出行服务保障,提供信息登记、上车指引等服务,并送上包括口罩、面包、牛奶、矿泉水、纸巾以及就业、社保、医保、劳动维权等政策的“返岗暖心大礼包”。此次返岗专车活动不仅从生活上温暖外出游子的心,还从工作上贴心保护农民工劳动权益,充分传达了汉源县委、县政府对农民工的殷切关怀和祝福,让外出返岗农民工倍感亲切温暖。


P020230130584124984131.jpg

  

下一步,汉源县将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春风行动”返岗专车活动,按“同时间、有规模、成批量”原则,多方收集农民工就业意愿和返岗需求,提供“点对点”专车服务,满足农民工节后出行需求,为农民工舒心返岗保驾护航。


记者 郑瑶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