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青春力量 争当新时代接班人

雅安日报

2022-05-20

5月16日,石棉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精神;优秀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生态经济强县、打造“雅西明珠·贡嘎门户”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新时代石棉青年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为党育人,不断提升共青团引领力,自觉担当尽责,不断提升共青团组织力;要心系广大青年,不断提升共青团服务力,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聚力良好环境,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要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从保证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高度,充分认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倾注极大热忱、拿出更大精力抓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要深入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关心支持团干部锻炼成长,高度重视培养和发展青年党员,认真研究解决团组织工作实际问题,支持团组织积极发挥作用。

    

石棉县广大团员青年在抗击疫情、抗洪救灾等一线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争做苦干实干的最美奋斗者;坚持崇德向善、严守纪律,做向上向善的最美引领者。石棉县广大团员青年将继续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石棉这块红色沃土上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旸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