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优势建言献策 紧扣发展查漏补缺 市政协召开“水利、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再谋划 再提升再完善”专题调研座谈会

雅安日报

2022-05-24

按照市委安排,5月23日,市政协召开“水利、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再谋划再提升再完善”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市级相关部门介绍了水利、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做好调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水利、交通建设是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打基础、管长远、树品牌的大事要事。政协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聚人才、汇智力、畅渠道、广联系、善组织,抓落实、攻项目、谋发展,推进水利基础设施项目“加速度”,实现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互联互通,外联内畅。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扩宽思路,深度谋划,抢抓川藏铁路建设重大机遇和国家基建新“窗口期”,围绕水利、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谋深、谋细、谋远,做好查漏补缺、提档升级的工作,提出既立足当下又着眼长远的项目,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要求,要科学规划、精心准备、统筹组织,围绕国家政策、政府中心工作、经济发展、民生热点,结合区域之间、旅游景点、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要深入、细致、务实开展调研,进一步加强沟通,吃透上情、摸清实情、了解下情,按照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推进,市县联动实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向市委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市政协主席戴华强,市政协副主席杨力、陈茂瑜、李景峰,市领导韩冰、王锐,市政协秘书长高凯出席会议。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旸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