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现场教学水平 赛出青年教职工风采 2022年雅安市党校系统微党课大赛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第一届微党课竞赛初赛举办

雅安日报

2022-05-25

24日,我市举办2022年雅安市党校系统微党课大赛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第一届微党课竞赛初赛,进一步提升全市党校系统现场教学水平。

  

此次竞赛由中共雅安市委党校、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联合举办,共吸引了来自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我市各县(区)委党校的15名选手参赛。

  

上午9点,竞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上场,每人讲解时间10分钟(含现场讲解和PPT课件展示时间)。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全情投入,通过讲述真实感人党史故事、历史事件、英雄事迹,实现了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三融合”,充分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近3个小时比拼,专业评审团通过现场打分评比,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等奖项,并颁发荣誉证书。其中,来自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的李波获得一等奖。活动举办方将根据此次比赛结果,择优选送选手参加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总部举办的决赛。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振宇


编辑:卫葳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