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三区”“十四五”交通、水利规划汇报会

雅安日报

2022-05-30

5月27日,市政协召开“三区”“十四五”交通、水利规划汇报会。会上,雨城区、名山区、经开区及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发改委、市自规局等部门以现场讨论的形式围绕“三区”交通、水利规划和建设总体情况听取想法、交换意见。市政协主席戴华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交通和水利工作是发展之基,是功在当下、利在长远的民生工程。市委高度重视交通、水利工作,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要从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长远的发展来思考和认识,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战略高度,把握战略机遇,强化工作落实,结合上级政策,适度超前谋划,科学精准推进,着眼重大项目谋长远,抢抓川藏铁路建设重大机遇,为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积极作为,深入思考,着眼实际需求,梳理重点难点,仔细认真盘点当前重点工作和项目,突出重点;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方案,围绕经济发展、产业环线等方面再思考再斟酌,做好查漏补缺;要强化市县联动,加强指导和沟通,各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围绕重点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杨力、李景峰,市政协秘书长高凯,市领导韩冰、王锐出席汇报会。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旸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