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斯丹看望慰问地震受伤人员时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伤员救治工作

雅安日报

2022-06-05

6月3日,副省长尧斯丹赶赴雅安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6·1”芦山地震受伤人员。他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伤员救治工作,为伤员早日康复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


地震发生后,部分伤情较重的群众被转移到雅安市人民医院救治。在病房内,尧斯丹详细了解了受伤人员的伤情和救治恢复情况,关切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并鼓励大家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他还向国家(四川)紧急医疗救援队和医院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大家尽全力救治伤员,坚决守住防止院感底线。


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地震伤员的具体情况,医院组织专家会商,研究采取了针对性的救治措施救治伤员,取得了较好效果。尧斯丹对此给予肯定,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伤员的后续救治工作,千方百计避免受伤人员死亡和致残,最大限度挽救伤员生命,最大限度保证伤员康复并具备良好的生活能力。


尧斯丹指出,地震无情人有情,党中央国务院始终强调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开展抢救工作。希望伤员树立康复信心,配合治疗安心养伤。


尧斯丹要求,医院要精益求精医治伤员,全心全意服务伤员,对于疑难问题要及时组织专家会诊,为伤员早日康复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


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君臣,市委副书记刘吉祥,副市长于冀川参加慰问。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鲁妮娜

编辑:高菲菲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