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首个货车司机“暖心之家”来啦!免费洗澡洗衣、住宿1元、吃饭10元……

雅安日报

2022-08-15

工作人员为司机讲解货车司机“暖心之家”的预约方式.jpg

工作人员为司机讲解货车司机“暖心之家”的预约方式


11日,经过3个月紧张建设,位于雅西高速荥经服务区的全市首个货车司机“暖心之家”建成投入试运营。免费洗澡、做饭、洗衣服,最低1元可住宿,吃饭一荤两素只要10元。据了解,这是我市首个按省定标准建成的货车司机党群服务阵地。


“暖心之家”占地378平方米,着眼满足旅途中的货车司机“吃口热饭菜、喝杯温开水、冲个热水澡、睡个安逸觉、停次放心车、穿身干净衣、恢复疲惫身”的需求,设置有党群服务中心、政务咨询室、司机休息室、共享厨房、餐厅、住宿、淋浴室、洗衣区、晾晒区、休闲平台等功能区,集党务、政务、法务、生活等服务功能于一体,让长年奔跑在路上的货车司机感受到“家”的温暖。


货车司机李师傅成为首批享受“暖心之家”服务的一员。李师傅因运输水果蔬菜常年往返攀枝花、凉山州、成都等地,雅西高速是其必经之路。看到服务区新建成的“暖心之家”,带着尝新的心情体验了一晚后,第二天一早便兴奋地向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说道:“住宿才1元,房间里面还带洗浴间,停车场的监控随时看到自己的车,巴适得很。”


据悉,即日起,货车司机只需关注“蜀道畅”APP小程序并实名注册,就可在“暖心之家”免费使用淋浴室、休息室和洗烘一体机、直饮水机、晾衣架等,厨房可以免费做饭。此外,司机花10元就能在服务区餐厅买到“一荤两素、汤饭不限量”的实惠套餐;25元就能在“暖心之家”拎包入住,自带床单被褥仅需1元/晚。


当前,我市正加快以高速公路“暖心之家”、国省干道“司机之家”为骨干,物流园区、货车集中停靠点服务驿站为补充的党群服务阵地网络,为广大货车司机提供安心、暖心的服务保障。


罗绍波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月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