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晴天 斗雨天 全力以赴推进新区地标项目建设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08-18

雅州新区城市会客厅项目.jpg

雅州新区城市会客厅项目


8月18日上午,太阳高悬,气温炎热。雅州新区城市会客厅项目施工现场,一夜大雨过后,水坑遍地。一大早,这里便已人声鼎沸、机声隆隆,吆喝声、发动机轰鸣声此起彼伏,奏响了一曲烈日下的奋进曲。


“自4月入场以来,项目场坪作业有序推进,如今已接近尾声,下一步将进入基础施工阶段。”项目现场负责人周学全介绍,连日来的高温天气对施工造成了一定困扰,他们及时调整高温作业和休息时间,即为一线工人创造良好施工环境的同时,也未影响施工进度。


雅州新区城市会客厅项目不仅是新区地标性建筑,更是全市标志性、引领性重大项目之一;计划总投资9.05亿元,建筑面积9.98万平方米;包括产业办公、产业中心国际精英SOHO、政务中心、市民中心、创新展示中心等多种业态。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宇龙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