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州新区人才公寓项目有序推进,预计今年完成主体施工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2-08-18

紧邻成雅快速通道而建的雅州新区人才公寓项目


人才是发展的核心力量,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资源。


建设雅州新区,需要人才支撑,人才遇到的问题,就是新区需要解决的问题。为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住得好”,雅州新区高水平规划建设人才公寓项目,先筑巢,再引凤。


8月18日,雅州新区永兴片区,青山翠绿,紧邻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的雅州新区人才公寓项目建设现场,数栋建筑拔地而起,施工车辆往来穿梭, 多台塔吊挥舞巨臂将各类建材运输到指定位置,数百名工人在多个作业面上汗流浃背,争分夺秒交叉施工。


据项目施工方介绍,目前,人才公寓项目推进情况良好,预计今年年底主体施工全部完成,2023年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从破土动工至今,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手抓项目进度,一手抓工程质量,争分夺秒抢工期,确保工程如期推进。


雅州新区人才公寓项目总建设面积217910.66㎡,包含 14 栋住宅及3栋配套商业用房。


为确保项目有序推进,雅州新区人才公寓推进情况作为检验“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以硬作风促新区大发展”专项行动的试金石,指派“项目管家”坚守一线、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推进顺利。


加快人才公寓项目只是雅州新区加快相关配套设施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雅州新区紧紧围绕“聚人气”,实施新区城市会客厅和雅州新区体育馆、人才公寓等1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80亿元。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宇龙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