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火车站直达碧峰峡、上里古镇、蒙顶山的旅游专线开通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01-18

1月17日,雅安火车站至碧峰峡、上里古镇、蒙顶山的旅游专线车正式运行。


从雅安火车站出发,在出站口设有显著的标识标牌,群众出站即可看到。同时,雅安火车站出站口设有暖心服务点,可提供咨询服务。


据悉,此次旅游专线根据客流情况可随时调整运力,滚动发班,实现“一线直达”景区,给旅客提供更加温暖、优质、舒适的出行环境。


P020230118662208955953.jpg

旅游专线客运车辆


在此前的1月12日,交通、交警、客运企业等多家部门和单位,联合召开了雅安市2023年春运工作专班第二次协调会,共同商讨春运期间,开通雅安火车站至碧峰峡、上里古镇、蒙顶山的旅游专线,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畅通旅客返乡的“最后一公里”。1月16日,交通、交警部门以及客运企业到雅安火车站进行现场实地踏勘,在兼顾安全和方便的同时,确定了旅客上下车点位、运行线路等。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艳霞

编辑:高菲菲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