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青江街道开展2023残疾人春季趣味运动会

雅安日报

2023-03-18

趣味篮球、趣味保龄球、快乐夹乒乓、旱地冰壶……3月15日,由雨城区青江街道残疾人联合会、青江街道石马社区残疾人协会携手承办,各社区积极参与的2023残疾人春季趣味运动会在汉都华府初心广场举行,辖区内40多名残疾人朋友各展所长,积极参加比赛项目。


投壶比赛现场

    

近年来,雨城区青江街道及辖区各社区在关心关怀残疾人日常生活的同时,十分注重残疾人文体活动的开展,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多措并举,带领残疾人朋友勇敢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树立起更加乐观、自信、自强、自立的生活态度。

    

本次运动会结合残疾人身体情况,精心设计了安全性高、趣味性强的运动项目,有趣味篮球、趣味保龄球、投壶、“小李飞镖”、快乐夹乒乓、旱地冰壶六个比赛项目,让他们在赛场上尽情展示自我。

    

当天上午9时30分,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在比赛场上,各位残疾人朋友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行角逐,体验竞技的紧张,享受比赛的快乐;在比赛场下,参赛选手的家人和朋友纷纷为他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在多轮拼搏中,参加赛事的残疾人朋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拿着赢得的各种奖品,人人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雨城区青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残健共融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和拓展青江街道残疾人朋友的文体生活,增进残健伙伴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共同体验体育运动的魅力。接下来,青江街道及所辖各社区,将持续发挥好残健共融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整合辖区资源,凝结爱心,开展形式多样的助残解困爱心活动的同时,多举办适合各类残疾人朋友的体育运动,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平台,为街道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侯婷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加权

编辑:邵也蘋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