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交流合作 共促文旅发展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12-19

深化交流合作 共促文旅发展

彭映梅会见浙江文旅企业代表一行


1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在雅会见浙江文旅企业代表一行,双方就推进雅安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彭映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浙江文旅企业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当前雅安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大熊猫文化这一世界级IP,加快建设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以旅游业牵引带动三次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全力引育优质项目,加快“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进程,发展潜力十足。希望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促进文旅产业与数字经济的深度融合,助推产业升级,激发创新活力,赋能雅安文旅产业,让雅安文旅真正强起来、火起来、旺起来。


浙江文旅企业代表一致表示,雅安交通区位优越、生态优势明显、文旅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良,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寻求与雅安的交流合作,架起浙江文旅行业与雅安市企业之间的交流桥梁,为推动雅安建设世界大熊猫文化旅游重要目的地,共促两地文旅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雅期间,浙江文旅企业代表一行还参加了浙川政企座谈会暨四川省金融服务与文旅企业恳谈对接会,并前往我市雨城区、名山区等地开展现场考察。


副市长郑胡勇参加会见。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雨蝶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