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2023年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普惠兴趣班结业

雅安日报

2023-12-23

插花班授课现场


12月20日,市总工会2023年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普惠兴趣班结业。此次培训共开设14个班,服务职工4000人(次)左右,参与职工均反响良好,期待明年再开班。


此次普惠兴趣班于10月22日开班,由市总工会主办,同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分为职工班(瑜伽、茶艺、插花、书法、乐器、舞蹈、普通话)和职工子女班(篮球、书法、乐器)。普惠兴趣班启动报名后深受职工喜爱和支持,川工之家浏览量达4万人(次)左右。


品类丰富的兴趣班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我觉得参加公益瑜伽班让我受益良多。”职工杨邓丽说,普惠兴趣班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还能锻炼身体、改善亚健康状态。


职工吴玉兰表示,上瑜伽课的时候,虽然拉伸运动会让肌肉有微疼的感觉,但是课后却觉得身体被舒展开,非常轻松愉悦,很感谢工会为职工着想、办实事。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培训请到的各位授课老师都是从事多年专业技能的专业老师,才艺过硬、经验丰富,对提高职工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大有好处,让大家学有所获。下一步,市总工会将进一步紧盯职工群众需求,以促进职工美好生活为导向,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职工普惠活动,持续实施好职工生活品质提升行动,不断增强全市职工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彭艳霞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