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李依凡获中国茶传播者“左圭奖”

雅安日报

2023-12-24

日前,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带一路文化互动项目指导,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办,中国茶文化推广专项基金承办的1273《茶经》茶汇暨2023“左圭奖”茶文化传播者颁奖盛典在中国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盛大举行。四川茶届59人上榜2023“左圭奖”中国茶传播者,雅安自由摄影师李依凡入选。


“左圭奖”中国茶传播者颁奖盛典旨在通过表彰与嘉奖为茶行业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工作者,影响和激励更多人加入到中国茶传承、传播的队伍之中,推动中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方针,助力中国茶国际化推广。


多年来,李依凡的作品在国内外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他的作品不仅在《中国国家地理》和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上发表,还与国际知名媒体机构希帕图片社和Zoomin Tv签约合作,作品散见于央视、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媒体,以及《中国国家地理》《中国国家旅游》《华夏地理》《四川日报》《四川画报》等杂志。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戴富丽


编辑:刘清徐

审稿:程普 高菲菲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