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新时代 银龄展风采 | 雅安市老年大学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雅安日报

2023-12-27

近日,雅安市老年大学举办以“讴歌新时代  银龄展风采”为主题的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市老年大学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演职人员欢聚一堂,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为期两天,既是检验市老年大学教育教学成果的“期末考试”,也是展示学员们才艺的舞台。 


在连续三场演出中,架子鼓表演《好运来》《再度重相逢》拉开帷幕,舞蹈《醉乡》、古筝合奏《痴情冢》、合唱《不忘初心》、钢琴独奏《贝加尔湖畔》、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等40个优秀节目陆续上演,展现了老年大学学员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讴歌新时代的良好风采。


舞蹈《春闺梦》


古典舞《身韵》


葫芦丝表演


架子鼓表演


“这次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和学员们共同努力的结果。”雅安市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学校结合老年学员的需求和特点,丰富教学内容和办学形式,开设了钢琴、拉丁舞、国画写意花鸟、茶艺等课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在用心用情为学员提供服务中,进一步满足大家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真正把雅安市老年大学打造成老年朋友的求知学园、温馨家园。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婧

编辑:郑从伟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