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2024——雅安市主题文艺汇演正式开演

雅安日报客户端

2023-12-27


12月27日19:30,“启航2024”——雅安市主题文艺演出在雅安文化艺术中心上演。


本次主题文艺演出由中共雅安市委宣传部主办,雅安市融媒体中心承办,雅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各县(区)党委宣传部协办。



晚会在主题歌舞《走向春天》中拉开帷幕。这是一支充满生命力的舞蹈,在演员翩翩舞姿中,观众看到生机盎然的绿美雅安在万物复苏、春回大地,将希望和理想带给每一个为实现中华梦而勤恳不辍的雅安追梦人。


微信图片_20231227193247.jpg


本场主题文艺汇演共有15个节目,由“壮丽的航程”“青衣江水映明月”“喜看稻菽千重浪”“风好正是扬帆时”“启航2024”五部分组成。演出运用歌舞、声乐、曲艺、快板、主题诗词朗诵、真实故事讲述等丰富的艺术手段结合2023年雅安发生的大事、喜事,集中反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雅安各方面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人民情感,表达家国情怀,讲述雅安故事。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鲁妮娜 郝立艺 周代庆

编辑:王茜

审稿:程普 唐砚玉

0

分享到

评论